20110915 W4 1254

 

 

認真說起來,每次都覺得三個月好快阿~~~~

一下子就是檢查日,感覺我的日子就是三個月一數的FU~

 

抽血日09/03

報告日09/10

 

Plateles 139K (正:140-450)

C3 69 (正:79-152)

General urine examination normal

Anti-ds DNA normal

 

這次檢查,說起來沒太大變化,重要的Anti-ds DNA還是正常的~~

對我來說,沒變化就是好消息嚕!

但嚴格說起來血小板少了7000C3補體反而有升一點點,微微的動盪中的補體。

 

用藥:

Prednisolone 1#/0.5# QD

Palquenil 1# QD

Mgo PRN

 

 

下次回診日:三個月後

 

老問題,我的小類到底何時才不用吃啊~~~~~~~~~~

這次要跟陳醫生凹了,雖然他說QD 1#不會造成任何的副作用,

他還說人一天至少會製造1.5#的類固醇,所以我的1#很低了,

 

但是我還是不想吃…不想吃…不想吃…

 

 

而且我的身體也還是會製造類固醇阿,雖然量多少我不知道,

所以這次減成了QD 1#QD 0.5#兩種劑量交錯的狀態,

 

 

算了,有減總比沒減好~~~~~~~ 

 

 

 

 

老天爺請保佑下次的血小板不會降~~~~~~~~

 

這次的回診,陳醫生還給了我一本俗稱的本子,現在沒有相機了,只好用我的scanner掃給大家看看嚕!

 

PIC↓:封面,思樂醫是有關SLE的病患協會,眼尖的人會發現右邊SLE三字畫掉了,那是陳醫師畫的,因為我還不算是SLE的一員~~

 

 

PIC↓:翻開第一頁就是使用說明服用類固醇注意事項,對於這類的病患大多都有小類相陪。

  

 

PIC↓:第二頁是臨床病變疾病變化的徵兆SLE是俗稱的百變面具,有很多的病徵及表現,所以裏頭也特別地告訴病友出現的徵兆可能是轉換危險的特徵。

 

 

PIC↓:日常注意事項,其實這些我們都知道了,不過還是有列上。

 

 

PIC↓:各項檢驗的正常值範圍

 

 

 

PIC↓:藥物過敏記錄藥物使用紀錄欄

 

 

PIC↓:血液常規檢查免疫生化檢查

上面手寫的是看診那天醫生列出我今年度的狀況~~

  

 

以上,大家看看就好

 

PS.  QD → 一天一次

顯示文章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