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3.07.29 13:09 W2 星期日考完私醫聯合轉學考,似乎後悔考了這場考試,也不太記得為什麼堅持報考的動機了,當初因為媽反對我讀護理系,所以我答應她要轉系,但是在一年後的現在,我還是無法確定我未來的道路,大家的說我不適合做個護士,也不希望我走醫學,都希望我走教育的路,”大家”是我的父母和親戚,但是我對於教育的興緻永遠比不上醫學,對於醫學就是有股情有獨鍾的感覺。 我…還是想走醫學。我會繼續的把大學4年的護理系讀完,中間加修教育學程,畢業後兩張的証照,我可以選擇當個護理師或是老師,若想繼續讀書就讀上去吧!未來的路,就先這樣訂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