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3.09.20 01:34 W6 昨天是第一天自己一個人在圖書館閉館,心想,已經run過很多次了,應該都ok的!但我卻在最後的5分鐘出鎚了,而且豬豬居然還在我最手忙腳亂的時候,打手機給我,害我緊張到不僅把電腦程式都關了,還要重開,然後還差點忘了打電話給警衛,害得志偉和耿輝陪我等警衛來鎖門;在一陣混亂之後,回到寢室,還是發現自己漏了一件事,忘了把錢櫃上鎖了,好在沒被Mg發現。 系烤的企劃書和簽呈終於都打完了,地點和時間也確定,海報在辛苦的landy號召下,如期的趕工完畢,讓我的心情頓時的開闊起來,前幾天,因為系烤、迎露、社團的事,每天忙到不到3點不睡的,即使上床了,腦袋卻也沒休息,睡也睡不好,壓力超大的。好在大二的課都在10點過後,也沒排早上的工讀,要不然大概會狂翹課吧! 這幾天真是太操了,操到可以感覺到血小板下降了,腳上被我抓的一點一點的,刷牙時的泡沫都是紅的,今天不僅拉了3次肚子,補眠起來還咳嗽,我大概感冒了吧!希望不是才好呀…,在生病後,每次感冒、傷口都超難好的,老天要保佑我呀! 偉光學長:很高興認識你唷!我知道你也很忙,但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時還鬥我笑,還在我關扣機時寫信安慰我,也謝謝你的關心,不過很抱歉沒幫你找到書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