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919 W1 1156

 

官網:http://www.freshfields.com.tw/
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成功西路298號

 

 

我家老爹算是白手起家,雖然老爸和老媽的教育程度不高,但卻秉持著只要我們想念書,他們兩一定栽培到底,那怕去借錢或貸款,這是從小到大爸媽一直灌輸給我們的觀念,目的就是要我們念書啦。

 

雖然爸媽是這麼說的,但屬勞工階層的爸媽,賺的錢也都是辛苦錢,所以壓根也沒想過要出國念書,但某天,我家的劉喵喵跟我說,他要去申請法國的交換學生,還請我幫他看自傳申請書之類的,我心裡os著,反正申請了也不一定會過,而且劉喵喵沒有法語基礎,申請書丟好玩也不錯,沒想到,她居然在第一名申請通過。

 

老爸老媽+劉喵喵左思右考,半年時間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再加上住宿費用、生活費用、機票來回,最後還是決定出去了,預計花費30旺旺。

 

劉喵喵8/31的台北班機,然後香港的法航轉至法國,那時我已經上班上課,熊也要上班,所以提前在周末訂了餐廳聚餐兼送行。

 

地點是我家老哥熊挑的清新溫泉,這是間飯店,不過我們只是去用餐,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很普通,但若考慮價位,便還可接受,用餐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,吃飽後在飯店的周圍小小逛了一下,然後便驅車戴我回鄉下嚕!

 

有些照片是從劉喵喵的相簿抓來的,格式有點跑掉了,大家就看看吧~~

 

PIC↓:老哥和老爹,這張拍了好幾次,因為老爹一直在逗弄劉喵喵~~哈!

 

 

PIC↓:老爹和劉喵喵

  

 

PIC↓:餐廳外庭園的水塘

  

 

PIC↓:劉家三姊妹,由左至右(劉喵喵、我、老媽)

  

 

 

PIC↓:餐廳外的一區,感覺是可以室外用餐的,但又不夠大區

  

 

PIC↓:很像室外證婚區的一角

  

 

 

PIC↓:樹上有蘭花

  

 

 

PIC↓:另一個用餐區,很唯美

  

  PIC↓:熊的女朋友小沛也要上鏡一下    

顯示文章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