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920 W1 1421

 

 

開學才邁入第四個星期,我卻已經覺得過了好久,每周都在期待星期五的到來,不過也在等快點上軌道,然後繼續K書。

 

漸漸的習慣兩校的流浪生活,兩校的跑場雖然有些小累,卻也讓我見識廣了不少,兩校的特教似乎也都還不甚完善,加上成功的制度,只能說各有優缺點,都能再更好吧!而我必須截取三者優點,在我的思考模式中發展屬於我覺得最好的那一套。

 

因為跑校,所以也多了一些自己的時間,中午可以跑回家吃的飯,或是逃離某個我可能會覺得討厭的場合,最不習慣的是對台中市的教育及特殊教育實行方式心有戚戚焉,很多感概與無奈,該有的硬體沒有,該有的軟體也不周到,到底是誰的問題呢!我也不知道,應該也不需要知道吧!只能安慰自己明年的金榜題名,或許才能板回這幾年流浪生涯所捐獻的功德吧!

 

期許,下個月便能重拾書本。

祈求,99學年度一切順利。

顯示文章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