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來由的悶了一星期,只是一個星期嗎?who knowsMSN的副暱稱『悶』,也就這樣從星期一放到了今天,想思考著、想理出一些『悶』的來由,卻發現再多的文字都無法很具體的說明,果然太久沒寫文章是會詞窮的。

 

開學一個月了,新的一年工作,就在開課後陸續的忙碌至今,說忙…是比去年忙多了,雖然去年的課多,但今年的負擔比起去年卻比我想的多了那麼一些,評鑑、教學、在家教育、雜事,是在同一間學校沒錯,同一間的辦公室,原封不動的人馬,但卻還是有一些些的不同,工作性質的不同與人的不同。

 

這學期,多了兩天的在家教育,相對的少了兩天的下午,時間上壓縮了,忙碌程度也增加了,最近喜歡上這種忙碌,至少可以間接的躲掉很多東西,至於,要躲什麼東西呢?哈!我也不知道!

 

讀書?從開始弄IEP後就停擺了,是該好好規劃一下讀書時間了。

當然包括雜書,雜書是我的動力。

 

健康?應該給予更多的問號,對,是問號,還是摸不清楚身體狀況,到底是免疫系統還是藥物的副作用,我想停藥了……我可以下order嗎?

 

生活?越來越宅的生活,在溪湖出不去就算了,連玩個facebook都不自由…,回台中還是繼續宅在家中…,活動空間僅存家中跟中友,或許等乾女兒出生後我連中友的更不想去了。

 

或許,想突破一些事情,卻發現手中的無力,原來自以為的長大了,畢業了,卻還是很多事情很多東西都被控制住,想要的東西依舊要不到,想靠自己力量去取得的東西依舊還是沒有,緊握的雙手依然空空如也,而周遭的事務卻一點一滴的流失中,讓自以為充實忙碌的生活充盈周遭,卻在寂靜時刻發現什麼都沒有。

 

果然魚是需要自由的,請給我一點呼吸的空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