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126 W5 1138

 

 

活了20多個年頭,第一次這麼積極主動的叫自己去運動,為了實施這個運動計畫,還花了一小筆錢去強迫自己施行,希望能真正讓自己習慣運動後,進而愛上運動,這樣至少小年去跑路跑時,我還有點體力可以騎著小折陪他,另一原因也是想實驗看看有了運動,plateles會不會穩一點。

 

回家後總是被老媽念著『很胖』,(OS.她自己也不瘦)也不想想我是因為保命的小類阿,張醫師還說我很厲害了呢!沒有讓小類害的太誇張,哼!

 

上個月問了季秦去德安健身房的狀況,熱心的季秦馬上要來了體驗卷帶著我去,第一次上健身房的感覺真的很妙,我其實只是抱著玩樂心態,去了第一次,覺得還不錯,吹著冷氣,邊聊天邊運動;第二次,開始想著在那邊運動還是可以聽聽老師的課堂錄音,然後可以思考一些事情。

 

一直以為健身房應該很貴吧!結果第一次聽了業務的解說,原來也還好,跟之前和小豬去佳儷的瑜珈課差不多,而且不論時段、不論次數,真正算起來是比瑜珈課便宜的,而且還有多樣可選擇的課程,就算不上課程只單純的使用運動器材也還不錯。

 

回家考慮了幾天後,決定入會拉~~入會當天業務跟我說了新方案,讓我每個月的單價又下降了130多元,於是決定加入,如果考季到了還可以請假的方式將期限往後延,於是刷卡交了錢,努力運動、努力念書的生活開始。

 

顯示文章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