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411 W1 2251

 

地址: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11

 

又是在學生的考試日,不是才剛第一次段考完嗎?哪來的考試?

是國三的模擬考拉~~所以早上先到學校上完第一節課後離開去享用我的brunch~

 

這次找的是靠近科學博物館的『三角函數』,學過它的應該都不太喜歡這東西吧!我也不愛它,高中數學整個被它搞得昏頭眼花的,但起這個當店名似乎還蠻有意思的。

 

原以為會不太好找,沒想到到了時候同時有兩家店吸引著我,一間是預定的『三角函數』,另一間也是打著brunch,游移下還是照原計畫進行,雖是非假日,但客人卻不少,隨意的找了位置坐下,點完餐後等待的時間就拍起照來了~~

 

 

PIC↓:柱子另一邊。

  

 

PIC↓:店內的座位並不多,所以外頭的騎樓也放了很多的室外用桌椅。

  

 

PIC↓:店內一角,很簡單的擺飾。

  

 

PIC↓:簡單的櫃台及料理處,黃色系列的色調讓人覺得很舒服。

  

 

店內的感覺讓人覺得很隨興,台中人的風格,連menu都自己拿,甚至有些熟客就直接櫃檯點餐付帳,連那種點餐的小紙條都不需要,但店家卻可以確切的送上餐點,所以我也來不及拍下menu

 

PIC↓:餐點送上,因為那天並沒有太餓,於是點了份量少一些的美式套餐

沙拉,沒有苜蓿芽~萬歲!

裡頭特別的是醬汁不是一般的和風或千島,而是帶有優格味,很特別喔!

 

炒蛋,很嫩!平常不太吃番茄醬的我,那天意外覺得兩個結合很和我的口味。

火腿和培根,稍鹹了點~不過量不多,所以還能接受。

 

吐司,還不錯吃,烤的不會太乾,奶油口味為基底~至於上面綠綠的那個我吃不出來

 

 

PIC配餐飲料~現打果汁,一看就很健康吧!XD

(其實是我確定當天一定還會喝咖啡,所以早餐的咖啡就省了)

 

 

PIC吃飯前要洗手,又是一家可愛的洗手台J

 

店內的店員也都很有禮貌且親切喔!真的是會讓人吃了早餐開心的店阿~~難怪生意如此沸騰,不過對我來說很難一個人久坐,大概是桌椅的關係,而且太過開放式,但確是還蠻適合一家人或三五好友悠哉的假日早餐。

 

還有,店內消費還蠻便宜的,就早午餐的價錢而言~~我的美式套餐75大洋~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美食情報」

顯示文章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