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503 W2 1453

 

地址:台中市北區進化路459(梨子咖啡進化店對面)

電話:04-22311042

 

PIC大主題的部分我都吃過,除丹麥堡,因為我對起酥的這些東西大多敬而遠之~~

 

 

對我來說,早餐很重要,所以我還蠻喜歡找尋可以讓我吃的開心的早餐,感覺吃了開心的早餐,那天也應該會很開心。

 

PIC:店內擺設的杯子,熟客也可以帶自己的杯子寄放喔~

  

這家早餐店開店時間不久,但是我很喜歡它營造的風格,餐點也是早餐店中稍特別的,加上價位整個很親民,距離我家還算近,所以每周我至少會光顧個一次。

 

PIC:店內的裝潢採原木,而且不額外上顏色,是我喜歡的型。而且桌子內部還有玄機呢!每張小桌子裡頭還擺了一些可愛的小裝飾,一張桌子剛好一套。

 

 

PIC:小桌子裡頭的擺設~~每一張都不一樣

  

 

通常在周四或周五的早晨,時間容許的時段,我會點份套餐坐上個一小時,附餐飲料可以選擇,價位依飲料不同而不同,但我通常選擇熱紅茶,亞提斯的熱紅茶跟一般的早餐店喝起來多了份香味。

 

PIC:法式套餐~~(德氏套餐差別在培根換成熱狗,法氏麵包改為起司吐司)

 還

 

有阿~~~亞提斯的起司用的跟其他早餐店也不一樣呢!一般早餐店的早餐都是像芝司樂那種一片片的,但是亞提斯是用碎碎的起司條,所以除了餐點有起司外,大部分就無法額外加起司。不過我也蠻喜歡它們家的起司。

 

PIC馬鈴薯沙拉~~老闆說,它們家的馬鈴薯沙拉都只賣當天喔~~整個是新鮮來的,偶爾我也會單點一份來過過愛吃馬鈴薯沙拉的癮,因為我知道這很肥

 

 

PIC玉米蛋餅,店內的蛋餅類一律全麥餅皮,而且整個很清淡不油膩。

   

 

再來要說一下亞提斯跟其他早餐店不同的地方,就是烤吐司機拉~~~

亞提斯的烤吐司機也是不常見的那種,但烤起來卻內軟外酥,而且有波浪的圖案,所以即使外帶也不會潮掉,所以店家取名為波浪吐司類。如果要加蛋也可以註明,通常店家會加上散蛋,打散後煎的蛋,很嫩呢!然後還有有些生菜~~~有沒有給又健康又美味的感覺呢!

 

好啦~~~

介紹這麼多,如果哪天在店家看見有人在看著NB,吃早餐,也許那個人就是我,因為我真的還蠻常去的,連老闆都會小小幫我保留四人座位,讓我可以大大的空間邊用NB邊吃吃早餐。

顯示文章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