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:由左而右,宣儀、我、阿丹

 

20111107 W1 1034

 

這是第二次寫品田牧場的食記嚕!

上一篇請看《出一張嘴‧台中》品田牧場

 

 

上一次是和我家小年去嘗鮮,這次主要是和高中的學姐聚餐,老實說,高中的同學我都沒再連絡咧!但唯獨跟高中時一起搭校車的兩位學姊很好,也一直段段續續的一段時間就會約吃飯,所以都會知道近況。

 

主要是敘舊,所以餐廳找了離我們家都進的中友百貨後頭的品田。

 

這次是二度進去同一家分店用餐,就不介紹太多,直接進入餐點部分吧!

 

PIC↓:前菜+附餐(高麗菜)~~~上次來的時候,前菜是杏鮑菇,這次換成了類似涼皮包生菜+蝦子,感覺很清爽。

  

 

第一次來用餐時,點了經典的炸豬排,所以這次用餐,就要來點創意的嚕!

而且很有默契的我們,三人各點了三種不同的創意豬排,所以交換一下後,三種套餐的口味豬排我們都吃到嚕!開心^^

 

接下來就主餐部分介紹嚕!其他附菜就省略拉~~~~~~~,也都跟上次一樣拉~~~

 

PIC↓:我點的創意豬排『海苔培根起司+芙蓉蛋豬排』

海苔培根起司→可能會覺得膩,但很意外的海苔的角色,讓口味吃起來一點都不膩,濃濃的起司加上海苔味,嘟嘟好~~~

芙蓉蛋豬排→蛋的部分就是一般的日式煎蛋,再軟嫩一些,咬下去的口感,外酥內軟,很好吃喔~~~

  

 

PIC↓:阿丹點的『香草番茄+芙蓉蛋豬排』

香草番茄→如果想要搭配一點蔬菜的人可點這個,咬下去有番茄蔬菜的味道,不過我不太喜歡番茄弄成料理後的腥味,所以我對這口味的感覺還好~~

  

 

PIC↓:宣儀點的『章魚燒豬排(哇沙米)

章魚燒豬排→光看就食指大動了吧!整個就是章魚燒的翻版,連口味都一樣,止步過章魚燒改成了炸豬排,而且分成小小一球的豬排,吃起來很方便。

  

 

這次聚餐是宣儀剛好從美國回來,然後我們也好一陣子沒聚了,就約約見面嚕!每次聚餐就會回想高中的不同回憶,然後就發現時間真的過得有快阿~~~~,高中時,雖然只是每天的校車時間,卻覺得能有這樣的友誼也很妙

 

阿丹目前是國中的地理科老師,阿丹很厲害的應屆就考上了,因為是地理老師,每年的暑假都會出國玩樂,而且都是去還蠻特別的國家,像是俄羅斯~~~~

宣儀去美國留學念了MBA,目前畢業了在美國工作中,這次回國辦簽證,打算過年前要辭職回台。

 

吃吃喝喝邊聊天,時間過很快~~~~

 

PIC↓:上次喝的好喝茶不見了,點了『芝麻冰淇淋+水果茶』

水果茶喝起來也不錯喝喔,不會太甜~~

  

 

PIC↓:兩位學姊點的『覆盆子慕斯+玄米黑豆抹茶』,慕斯好不好吃就不清楚拉~~我也沒問

  

 

吃飽喝足,時間也差不多了~~~

就用自拍來跟大家掰掰嚕^^

 

被兩位學姊夾攻,好幸福啊~~~~!!!!

 

顯示文章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