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20111111 W5 1135

 

 

我真的不知道民宿的名字是什麼,就用老闆的錯號『佈拉咖』當標題拉~~~~~

官方網頁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laka_irving/

地址台東縣綠島鄉中寮村58號

老闆小名:佈拉咖

 

前面說過了,這次的綠島之旅完全是我家小年安排的行程,連民宿都他找的,我只要出一個人和我的行李就行了。

 

大家還記得我在去的時候,已經暈船到虛脫不行了嗎?

 

下船後,看到民宿的老闆,小年跟他打過照面後,他的第一個動作是掏口袋,

 

拿槍???!!!

 

不是拉~~~雖然是大哥的所在,不過綠島還是在台灣,不許有槍的拉~~~

 

老闆從口袋掏了一包酸梅給我,然後安排好我們的機車,順便幫我們載了一包行李,接著往民宿出發,帶著我們至房間,還來不及看民宿長怎樣,我就先倒床睡覺了~~~~

 

小年和佈拉咖是潛伴,學潛水的時候認識的,這三天我們很lucky的只有我們兩個住戶,因為已經過了旺季的關係。

 

廢話不多說,就來看這幾天的家吧!

 

PIC↓:由內往外拍

  

 

PIC↓:民宿櫃台,其實是老闆佈拉咖上FB和工作的所在。

看的出來有很多有的沒的,哩哩叩叩的東西,很多都是佈拉咖自行DIY製作。

  

 

PIC↓:櫃台邊提供給住宿留言+塗鴉的本子

  

 

PIC↓:櫃台另一邊,很多的名片XD

  

 

PIC↓:屋子內部有套藤椅,他就是民宿老闆-佈拉咖,整棟的民宿大膽的用黃色為基底進行創作,這點我很佩服,光要我用鮮黃色我就猶豫了~~~哈!

  

 

民宿中,充滿了很多的彩繪及創作,別懷疑,通通出自於老闆之手!

 

PIC↓:客廳很多角

 

  

 

PIC↓:藤椅上的抱枕

 

 

PIC↓:在客廳和佈拉咖聊天拍的合照

 

 

PIC↓:佈拉咖請喝的在地老人養身茶,那是什麼葉子我也忘了,也許小年記得,或是我再請佈拉咖留言跟大家說好了XDD

  

一樓看夠了,咱們上樓吧!

 

PIC↓:一樓到二樓的樓梯上轉角,是!佈拉咖畫低!

  

 

PIC↓:連樓梯旁的小小奇稜角都要布置一下

 

 

PIC↓:二樓到三樓的樓梯上轉角,我比較喜歡這副。

 

沒再往上爬,所以不知道上面又是如何了~~~~

 

連樓梯都這麼有梗,那房間呢!

 

ㄟㄟㄟ~~~~別急!這不就要進房了嗎??!!!!

 

PIC↓:門牌,我們的房間在2樓,佈拉咖每個房間都有名字,至於有特殊的意義嗎?挖媽恩災~~~~

  

 

PIC↓:還是鮮黃色,牆上畫的應該就是飛魚嚕!我相信每間房間應該畫的都不一樣,可是佈拉咖不肯開房門給我拍照拉~~~~~~~~~~~

我想,如果要打破這個好奇心,只能自己去住看看了吧!

  

房間無法在進房第一時間最好的狀態下完成拍攝,因為我已經暈拉~~~~~~

雜亂地帶請大家自行忽略!

 

PIC↓:軟到不行的床,躺下就會沉下去的軟,但睡了不會腰酸背痛。

 

 

PIC↓:簡單的衛浴,但該有的都有,連門上都有貼裝飾,衣服的掛鉤很可愛,本人覺得浴室用深藍色的磁磚還不錯。

  

 

PIC↓:電視角,電視旁邊放著小小一瓶就是我的暈船藥,回程就靠它了。

  

以上就是我們的綠島三天兩夜的家嚕!

 

費用方面,因為小年和佈拉咖的交情,老闆應該是有折扣過的拉~~~

為了不打破本來有的行情,我就不方便報價了,想知道的請自行上官網參考或聯繫佈拉咖本人。

 

套裝的行程方面,

1.      船票(佈拉咖會先訂好,在自行到櫃台去票付費),我看到我們的船票是單人來回船票$800

2.      機車125c.c(不含油錢)

3.      住宿(此次是三天兩夜)

4.      夜遊(夜巡梅花鹿+找蟲去)

5.      浮潛(有全套裝備、教練及保險)

6.      早餐

7.      溫泉票

8.      佈拉咖隨時諮詢+嚮導

 

交通和住宿都打點好後,就可以在綠島當大哥的趴趴走玩樂,享受藍天大海了~~~~~

 

綠島文待續~~~~

顯示文章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